牛皮股-東元(1504)東元(1504)未來的發展契機,主要有來自於三方裝潢面: (1) 重電事業獲利穩定: 每年EPS貢獻0.8~1元之間。 室內裝潢(2) 風力發電事業營運成長:未來三年,預估將可以透過自製,或設計裝潢代工800支風電機組,貢獻母公司營收約800億元,若以08年集團合系統傢俱併營收400億元左右計算,風力發電事業的發展,將提供東元YOY60%系統家具的成長力道。 (3) 土地資產的開發價值: 作為國內老牌的家電大景觀設計廠,隨著生產線移轉至海外,原有的舊廠土地,不但豐厚公司的土建築設計地資產價值,更成為經理人在思考「資產活化」時,重要的營運議借貸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