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
  投票選舉
  紅網新田站11月1日訊(分站記者 左富姣 王玉潔)10月31日,新田縣殘疾人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召開。聽取和審議了縣殘疾人聯合會第一屆主席團工作報告,選舉縣殘疾人聯合會第二屆主席團委員。市殘聯理事長王芳玉,縣委書記龔新智,縣委副書記、縣長唐軍出席會議。
  上午8:30,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唐建明致開幕詞,縣總工會負責人致賀詞。
  縣委書記龔新智在會上指出,殘疾人事業是衡量社會和諧的重要標尺,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高度關註、支持殘疾人事業,把殘疾人事業納入重要議事日程和工作規劃。他要求,要用心傾聽殘疾人的心聲,瞭解殘疾人的真實訴求,認真研究和解決殘疾人的困難和問題;殘聯組織是黨和政府聯繫殘疾人的橋梁和紐帶,各級殘聯組織要切實履行“代表、服務、管理”的職能,把黨委政府的關愛送到每個殘疾人心裡,把助殘惠殘政策落實到每個殘疾人身上,使殘聯組織真正成為值得信賴和依靠的“殘疾人之家”。他說,殘疾人追求夢想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加快發展殘疾人事業,離不開廣大殘疾人的自強奮鬥。殘疾人事業崇高而神聖,任重而道遠。希望通過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奮力開創殘疾人事業新局面,為建設最具幸福感縣域、全面建成小康新田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市殘聯理事長王芳玉在大會上肯定了新田縣近年來殘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要求我縣要進一步增強殘疾人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營造有利於殘疾人事業發展的社會環境,切實加強殘聯自身建設,把殘疾人事業做得更好,提高殘疾人朋友的生活水平。
  會議還聽取和審議了我縣殘疾人聯合會第一屆主席團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27名殘疾人聯合會第二屆主席團委員,付海兵當選為殘疾人聯合會第二屆主席團主席,賀安詳、毛群聯等9人當選殘疾人聯合會第二屆主席團副主席。唐金山當選殘疾人聯合會第二屆執行理事會理事長。
  最後,殘疾人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在《國際歌》中勝利閉幕。大會順利地完成了各項議程,取得了圓滿成功。
  縣領導劉玉林、賀安詳、付海兵、毛群聯,及8名特邀代表、130名正式代表等150餘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新田召開殘疾人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