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關鍵字排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資料圖片)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總務燒烤相新藤義孝1月1日下午參拜了位於東京九段北的靖國神社。
  新藤義孝成為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月26關鍵字行銷日參拜靖國神社之後,又一個不顧中韓等國強烈反對,悍然“拜鬼”的日本高官。
  在歷史認識問題上,德國的認罪反省與日九份民宿本形成了鮮明對比。上月30日,德國政府發言人賽貝特在例行記者會上首次就日本安倍參拜靖國神社一事,提出質疑。他指出,對於20世紀的悲慘往事,所有國家都必須真誠地面對。
  1月1日,新華社在發表的題為《膜拜“東方納粹”就是加速倒退》的評論文章中,也將日本化療副作用和德國在對待歷史問題上的不同態度進行了對比。
  (原標題:繼安倍之後日總務相新年“拜鬼”德促日本正視歷史[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