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3月4日訊(記者 易徵洋)今天,紅網記者從湖南省文明辦獲悉,新版的湖南志願服務網(htmicroSDtp://www.hnvs.org/)將在3月5日零點正式上線。
  為了適應學雷鋒志願服務事業發展需求,在廣泛征求意見、充分調研和專家論證的基礎上,省文明辦、省志工辦於2013年9月開始實施湖支票借款南志願服務網二期開發,目前主體工作已經完成。
  省文明辦副主任、省志工辦副主任周孟霞介紹,改版後的湖南志願服務網堅持以用戶為中心,以需求為導向,以“打造湖南志願者的網上家園”為目標,從註冊型向功能型提升,特色更新竹房屋加鮮明,內容更加豐富,互動性更強,操作更簡便。將成為全省廣大註冊志願者身份證明、服務記錄和活動展示的平臺。  (原標題:湖南志願服務網改版升級 3月5日零點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