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送寶貝安安..生日快樂.. 剛剛打去 說有點缺貨嚕 挖靠..KITTYㄉ魔力..那家幾乎是被我買 婚禮顧問光ㄉ 酒店工作 聽到寶貝說要省下安安ㄉ 西裝外套奶粉錢1200去買..牛看了不忍心.. 所以送寶貝跟安安 帛琉..好讓寶貝可以把安安養ㄉ白白胖胖^^這個月ㄉ壽星..寶貝跟安安..生日?設計裝潢祤?.理所當然ㄉ送寶貝嚕 謝謝妳與我分享跟認識這麼多KITTYㄉ朋友 大嫂你也別買了..我ㄉ就是 住商房屋妳ㄉ..好好收藏放哪都一樣..了乎 誰說金牛小氣ㄉ??我常送整組ㄉ給麻吉耶..其實我比較像射手ㄉ啦..ㄎㄎㄎ 試試 澎湖民宿零售與整盒ㄉ差別 第一隻..處女 ..第二隻..天秤 ..第三隻..處女 ..第四隻..天蠍 ..第五隻..水瓶 ..第六隻..雙子 ..第七隻..魔羯 . 酒店經紀.第八隻..又是魔羯 ..第九隻..雙魚.. 第十隻..獅子.. 第十一隻..金牛.. 第十二隻..雙魚 ..第十三隻..巨蟹 ..小可愛..下次多ㄉ再給妳..這組要送壽星寶貝了. 房屋買賣.SORRY第十四隻..牡羊 ..第十五隻..牡羊 ..第十六隻..射手 ..目前兩組了..多兩隻魔羯..一隻雙魚金牛射手.(天秤射手被保留了).. 有多金.銀.統一ㄉ看要不要交換喔 我愛上了..拆拆樂 酒店經紀ㄉ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