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8月11日,塞拉利昂凱內馬,凱內馬醫院,一名醫護人員在進入埃博拉病患帳篷前,用經過氯消毒的水洗手。
  中國日報網10月6日電(柳洪傑) 據英國媒體報道,塞拉利昂衛生部門5日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此前一天該國共有121名埃博拉患者死亡,為本輪埃博拉疫情自4個月前爆發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之一。
  塞拉利昂應急行動中心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3日,該國因感染埃博拉病毒而死亡的人數為557人,一天之後,該數字增加至678人。另外,4日當天,該國還新增81為感染者。
  本輪埃博拉疫情首先於今年3月在西非國家幾內亞爆發,隨後擴散至鄰近的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等國家,並逐漸發展成為自1976年該病毒被髮現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疫情。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本輪埃博拉疫情已經導致7492人受到感染,其中3439人死亡。目前,國際社會正在加大對西非疫情爆發國家的援助力度。
(原標題:一天內121人死亡 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告急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