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安順10月14日電 (張丹莉)10月14日上午,貴州省“工會活力在基層”大型採訪活動啟動儀式在貴陽舉行。
  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劉同才向記者介紹了近年來貴州省工會工作的主要情況,特別是貴州省總工會十三大以來,在推進落實中,取得顯著的新進展、新成效,創造了許多好做法、好經驗,呈現出許多特色和亮點,涌現出許多兢兢業業的優秀工會幹部。希望媒體記者把鏡頭、筆頭對準一線、對準職工,傳遞工會好聲音、凝聚工會正能量。
  據介紹,即日起至11月初,來自中央駐黔和貴州省內的16家主流媒體記者,將用20餘天時間,深入貴州省各地開展集中採訪活動,宣傳基層工會好經驗、好做法及特色亮點工作。期間,採訪團將赴貴陽、遵義、六盤水等9個市州,織金、從江、平塘等12個縣區、開發區工會及11家企業工會集中深入採訪。
  啟動儀式結束後,採訪團趕赴貴州黎陽公司和安順採訪,開啟第一階段採訪活動。(完)  (原標題:貴州啟動“工會活力在基層”大型採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