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六上午9:00,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賽“誰是英雄”首場海選賽將在東尚社區、長慶坊社區、惠民北坊社區、海璟時代社區同時打響。昨日,華商報向全城發出征集令後,熱線電話響不停,社區報名high翻天。
  每個社區64個名額 速速來搶
  由華商報聯合華潤萬家共同舉辦的“全民英雄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大賽”本周六就將打響首場海選賽,城東景觀路東尚社區、城南翠華路長慶坊社區、城西西二環惠民北坊社區、城北文景路與鳳城五路交會處海璟時代社區作為大賽的主力社區率先開戰。距離比賽還有兩天,四大社區喊眾位羽球達人速速報名、圍觀啦!
  以上四個小區的業主可直接在社區報名,社區周邊羽球高手們可選擇就近社區報名,也可撥打電話85212181報名,每個社區只有64個參賽名額,欲報從速!
  全程專業裁判執裁 公平公正
  本次羽毛球比賽採用中國羽毛球協會審定的最新《羽毛球競賽規則》,採用單場淘汰制(三局兩勝),比賽對決及場地選擇均由抽簽決定。海選賽和決賽分為男單、女單,均採用二十一分制。海選賽每個社區前4強選手進入決賽,最終東西南北分組較量,決出“全民英雄西安首屆城市羽毛球賽”冠亞季軍。比賽全程,由數十位專業羽毛球教練及運動員擔任裁判,將秉承公平公正客觀無私的體育精神執裁比賽。同時,我們還將邀請省內著名羽毛球協會運動員作為現場指導,對比賽進行麻辣點評,讓比賽更具專業性、指導意義和趣味性。
  上陣夫妻檔 老媽幫報名
  昨日,報名消息剛發出,東尚社區物業中心就迎來一位阿姨,當工作人員要告知她報名年齡要在60周歲以下時,阿姨趕緊補充說:“我是來給兒子兒媳婦報名的。平時兒子兒媳都愛打羽毛球,白天都上班,怕名額滿了,就讓我替他們先報上。”
  海璟時代社區的張彥龍、張雪霞夫婦也是一起來報名。提起老公,張雪霞得意地說:“我老公球打得特別好,平時總拉著我打,現在我的水平也是突飛猛進,我報名是要一試身手,我老公就是奔著冠軍去的,他一定會奪冠的!”
  華商報記者楚萌   (原標題:羽球高手們 社區喊你們回家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