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評論員
  《成都市安全生產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暫行規定》進一步細化了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的安全生產責任。“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這一指向非常明確,既是對中央和省委相關精神和工作要求的貫徹落實,也表明瞭成都高度重視安全生產的堅定決心。
  人命關天,安全最重。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要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發展決不能以犧牲人的生命為代價,這必須作為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發展的目的是什麼?歸根結底還是為了人。如果人都沒了,發展還有什麼用?人沒了,又怎麼能發展?是的,發展是硬道理,但發展絕非不計代價,更不能被曲解為一切為發展讓路,甚至包括人的生命。事實上,安全生產本來就應該成為發展的應有之義。越是發展,就越是要重視安全生產。下轉02版
  (原標題:用最堅決的態度堅守生命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