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是愛--關於災區義工 上週五和新竹的志工們去了一趟屏東,共有80位 房屋貸款>x">080聊天室成人電影pan>,90%是大學生,我應該是年紀最大的。老師 禮服沒有接到通知的原因應該是熱心的志工(大學生)太多了,等9月中大學開學過 襯衫後,就輪得到我們這些老弱婦孺了。同學們若真的很想去,就和慈濟連絡吧!聽其他志工講來,慈濟?酒店兼職u的在做事。不過不建議老師去,因為非常累。據說兒福聯盟也義工爆滿,但,我想9月後應該會缺人。 順便通知大家,休息一 結婚西裝年後,我8/31開學那天也將從重回工作崗位了。竹北弋果美語,竹北市縣政五街36號,就在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下來2分鐘車程。路過的同學別忘了 關鍵字廣告下來看看我,也讓我看看。  茉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