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奇美醫院癌症睡眠障礙照護團隊 為因應持續增長的癌症罹患率,並給予罹癌病友更好的生活與睡眠品質,柳營奇永慶房屋美醫院成立癌症十大功能照護小組,其中之一即為癌症睡眠障礙照護小組,這小組結合了精神科醫師、腫瘤科醫師、臨西裝外套床心理師,以及腫瘤科、精神科護理人員。藉由各專業領域的團隊合作,提供癌症患者生理、心理、社會三方面整合的21世紀房屋仲介全方位服務。 癌症睡眠障礙照護團隊主要服務對象為有睡眠困擾的癌症病友,幫助病友重拾良好的睡眠與生活品質,信用卡代償以更健康的身心狀態面對後續的挑戰,為提昇癌症病人生活品質與身心健康,及時發現與介入睡眠障礙的問題,預防演室內設計變成慢性失眠,對於癌症患者能順利完成後續的治療照護,是非常重要,也是小組努力的方向。 睡眠障礙照護小組經太平洋房屋由睡眠衛教的推廣、負向認知的調整及助眠藥物的使用,改善了惱人的失眠問題,同時我們也教導第一線的臨床護理人長灘島員正確且實用的睡眠知識,藉由醫護人員的教育訓練提升院的醫療服務品質,如您家中的癌症患者出現嚴重的睡眠困擾西裝外套,請主動告知主治醫師,或撥打奇美醫院24小時癌症病友生命線:0800-222-899,小組將提供給需要的協助。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