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侯思羽
  5月9日下午,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中部首席電動車、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產貿基地招商發佈會在華馳粵海酒店舉行。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市工信局局長劉明亮,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董事長呂寧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電動車及配件廠商代表300餘人參加了發佈會。
  發佈會上,劉明亮介紹了商丘市電動車產業發展現狀及巨大的市場潛力和發展空間。呂寧發佈了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面向全國電動車及零部件實力廠商的招商工作正式啟動的消息,並詳細講解了商丘市政府重點項目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的整體規劃。與會的數百名電動車及零部件商家紛紛表示,他們看好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先進的研產展貿一體化的模式及良好的發展前景,將儘快與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簽約。他們將抓住商丘建設中原經濟區、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市的發展機遇,把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作為研產展貿基地,實現企業經營發展的騰飛夢。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永商五金機電科技產業園 舉行招商發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