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黑甜仔菜粥~~~ 這是一道<平民美食>~~也是一道<貴族料理>~~~ 按怎說~~??? 黑甜仔菜是一種很容易生長的菜~~古早人說比較<臭賤>~~因為隨處可長~~ 農田邊、果園路邊?酒店經紀]很多~~以前的農家總是會隨手摘幾把,回家下鍋煮個粥~~就是一餐!!所以說它是<平民美食>~~~ 居酒屋 那為什麼它又是<貴族料理>呢??~~ 因為我加了<魚子醬>嗎~~??喔~~~粗那麼好??~~ ~~~~沒有啦!!~~我沒有那麼~ 面膜嗨枯啦思~啦!!~~開玩笑的啦!! 只是因為我把黑甜仔那個<黑黑的果子>當做<魚子醬>來加~~~ 有沒有很像~~???所以它就變成<貴族料理 買屋網 >了~~~~~~好玩啦!! ~~ (不要打我喔 >>>>>>>>>>>>>>>>>>>>>>>>>>>>>> 酒店兼職>>>>>>>>>>>>> 我們店騎樓的一根柱子下,不知道什麼時候長了一棵<黑甜仔>~~我們也沒有特別去照顧它~~但它就是生命力很旺盛的生長著~~ 今天~~ 酒店工作我忽然看到它長了很多<黑黑>的果子~~這個果子吃起來甜甜的~~印象中小時候有吃過~~ 黑甜仔菜又叫<苦菜>~~葉圓花白,果子生青熟黑~~聽說很有營養~~我靈機一動~~~ 摘下來它的嫩葉~~還開著小白花呢!~~還有?房屋二胎扛漯G子~~~我要來煮<黑甜仔菜粥>~~~ 冰箱剩下一點白飯~~隨便找一些材料,我來煮粥了~~~(發揮偶勤儉持家的美德) 老公在旁邊嚷嚷~~不要亂吃啊!!~~~到時候吃出毛病喔!!~~小心跑廁所~~!!~~不會啦!!~~這個我以前吃過啊!! 鍋中少許油~~ 辦公室出租爆香蒜頭後、再加入其他材料炒一下~ ~~加入二杯水~~~ 接著把白飯也放下去煮成粥~~ 最後把黑甜仔菜放下去~~~調味後就可起鍋了!! 完成的黑甜仔菜粥~~ 加入黑甜仔的果子~~ 一棵顆黑嚕嚕的~~像不像魚子醬~?? 哈哈~~這個粥真好吃~~~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碗 情趣用品,只有我自己獨享~~可是覺得好幸福喔!!天地萬物自然生長~~就是要供我們使用~~要懂得惜福惜物呀!! 我不花半毛錢就享受了一餐美食~~真是開心!!~~感謝老天~~ 偶而這樣~~佛心來著~~就有好吃的~嘿~嘿~嘿~ 最後要告訴老公~~~這個粥吃了沒事~~因為我還<活著>~~下次煮多一點分給大家 借貸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