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沈陽2月27日電 (徐揚、趙洪南)撫順市雷鋒紀念館26日宣佈啟動第四次改擴建工程,同時將修繕作為全國重點保護文物的雷鋒墓。
  撫順市雷鋒紀念館館長楊鬱介紹,在此次改擴建工程中,紀念館的園區將不作大的調整,只適當增加一些高大喬木,增加一些雷鋒元素。主要工程項目是修繕雷鋒墓和改造展館3000平方米。
  撫順市雷鋒紀念館始建於1964年,是全國各雷鋒紀念館中建館最早、影響最大的雷鋒紀念館,占地面積9.99萬平方米。50年來,撫順市雷鋒紀念館共接待國內外觀眾6000餘萬人次。館內有雷鋒墓、雷鋒紀念碑、雷鋒塑像、雷鋒事跡陳列館等建築,其中雷鋒墓和雷鋒紀念碑為全國重點保護文物。
  撫順市雷鋒紀念館分別於1969年、1992年、2002年先後進行了三次改擴建。
  楊鬱說,改擴建後的紀念館將擴大展覽空間,豐富陳展內容,完善各項功能。同時,會更新一些陳展手段,適當增加使用聲光電的展覽技術以及體驗互動的內容,力求使展覽更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