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算不如天算-miya成長錄 ☆ Miya從出生到現在 終於七個月了 預防針也終於全打齊  真是令人感動的事 現在的miya是個健?找房子d的小公主 連心絲蟲都驗了 現在 西裝外套只要每個月吃心絲蟲預防藥就好 明年三月 再回去打一支預防?裝潢w就好 原本為了要讓miya在發情前先結紮  到時順便植晶片 所以趕緊打狂犬病 烤肉  因聽說植晶片的針很粗 會很痛的 打算結紮時有麻醉 一起植就不會有感覺 就這樣打算一星期後(7/1 術後面膜8..19) 趁miya還未來小紅前 帶miya去結紮的 但在我7/18回家時 miya麻竟說 : miya怎麼尿尿完擦屁屁有紅紅的呀 miya姐心想: 辦公室出租不會吧~是來了嗎 一看下 果真沒錯 只好快跑去買生理褲了 可是miya很不喜歡穿上生理褲的感覺 第一次為她穿上時 她像是定格式的 動都不動 心想 我的屁屁?酒店打工W有什麼東西呀 連我拿球要和miya玩  miya竟也不敢跑去撿 一直在想 是什麼東西呀 我要脫掉啦 這是第一次穿生理褲 難免會不習慣 一直想把生理褲用掉 但穿上不到五分鐘後 就被 西服miya金禪脫穀了 所以第一天 就宣告失敗 但不知是那個來的關係 miya整個人變得很愛黏人 一直要抱抱 且還會緊抓你的手哦 整個就變得很可愛 害我連不住想起 星期日腸聚時 阿家 家的小可及gucci都?酒店兼職@直圍著miya 那時gucci還抱著miya姐的腳 做出#%# 真是令miya姐害羞 現在想想 原來這是個前兆 姐姐:我現在算是大人了嗎? 那我可以喝酒了吧下次我可以玩比較晚了吧 ps.不知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 因miya姐不知要如何照顧長大的m 買屋i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sud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